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說,我是一個乖巧的小女孩兒。可是我不那麼認為,因為我是一個外表與內心不一樣的人。

  外表的我,是一個不開朗,不活潑十分內向的人。所以在他人的眼中看來,我真是一個乖乖的小女孩兒,總是一副天真可愛的樣子,但實際上就是一個對社會很無知的人。一個懵懵懂懂的人,對於什麼事都不了解的人。

  內心的我,其實一點兒也不堅強,非常的柔弱,風一吹便倒得樣子。每個人都有柔弱的地方。只是有的人有些好強,不表現出來,但是真正了解他的人總會看得出來。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自私的人,雖然我曾為過友誼而整天忍着這種自私,我總擔心我內心的這種自私會傷害我的友誼。讓我一無所有。

  不,我不想變成這樣,我也不能變成這樣,曾經的我是一無所有的,但是我不能像以前那樣一無所有。那種生活太過煎熬。我不會服輸的。我在一點一點的改變着我,我希望我會一點一點的堅持下去,變得更好。

  無論做什麼事,我總會在內心激勵着自己,讓自己充滿信心,我們只要堅持,才會取得成功,獲得更多的收穫。

  我們必須要相信自己,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怎能讓別人相信自己呢?

  我們必須要堅持下去,我也會堅持下去的,我會努力的變成一個乖巧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