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穿着金黃色的大衣風塵僕僕地來了。在田野山川間在果園花叢中秋像一陣風似的穿梭其間給人們送上了一幅幅畫。

  田野里一片金黃谷穗一株株在田地里一陣微風吹過像波濤翻滾一陣陣的此起彼伏好似在跳舞。發出的“淅淅簌簌”的聲音又如在一曲歡歌。農民們臉上都洋溢着高興的笑容。秋天送給人們的是一幅豐收的畫。

  山川間一陣瑟瑟的秋風吹過碧綠碧綠的葉子漸漸變成了紅色的。呵乍一看滿山都是紅色的正所謂“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多麼怡人的景色!紅色的葉子被秋風一吹徐徐飄下一片兩片……不一會兒道路上就堆滿了一層葉子。秋天送給人們的是一幅美麗的畫。

  果園中一棵棵果樹挺拔着身子一群小朋友們在果園的小徑上走着。樹上結出了一個個果實:蘋果樹上紅彤彤的大蘋果;梨樹上黃澄澄的香梨;葡萄藤上一串串誘人的紫珠子從上面垂下來晶瑩剔透;橘樹也結果了只見一隻只橘子像一盞盞燈籠讓人看了不禁想嘗一嘗。水果散發出一陣陣誘惑人心的香味兒。秋天送給人們的是一幅充滿果香的畫。

  花叢上野菊花開了。很遠就能看到黃色一叢叢一簇簇奪目但不刺眼。這些花總是那麼幽雅、自信、執着高傲中隱隱有些寂穆頗有秋水伊人的風骨。近處看野菊普普通通甚至還帶一絲絲羞怯並不是你想要的國色天香。等到離開了你又忍不住想念縈繞於懷。這感覺很微妙難以形容。淺黃的花墨綠的葉纖細的藤蔓依舊是一貫的裝扮。風吹過搖曳生姿或微微點頭或側側身子恰似風擺柳。瞬即又俏模俏樣地站立着歪着頭帶着淺笑用眼角眉梢瞟着你氣質絕佳。秋天送給人們的是一幅伊人的畫。

  呵!一幅豐收的畫一幅美麗的畫一幅充滿果香的畫一幅伊人的畫構成了一個繽紛絢麗色彩多姿的秋。這是秋姑娘精美的禮物這禮物令人心醉。

  六年級:憨豆揍你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