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傳。1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傳。16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異世傳。16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異世界作文

  幾天後,深夜十點,滅天別墅內。 

  “靠,你耍詐,你肯定耍詐。”毀滅咆哮着的從電腦前跳了起來。 

  “哪有,我都沒開雙礦暴兵。”滅天無辜 

  “那你的兵怎麼比我多那麼多,而且還是高級兵種。”毀滅繼續咆哮着。 

  “這隻能證明你菜罷了……” 

  “你……shit!我不和你打了!”毀滅一屁股又坐回電腦前。 

  原來滅天實在忍受不了毀滅一個月轟暴十幾台電腦的“赫赫戰績”,轉手開始教毀滅打魔獸,可惜這個新手加菜鳥完全成為滅天的沙包,想怎麼虐怎麼虐…… 

  當滅天情不自禁的奸笑時,房門推開了,傑拉德走進來。 

  “滅天,我們的會長來了……” 

  “哦?”滅天笑了笑,“那我們去會會他” 

  “等等……有件事要跟你說先說明一下……” 

  “?” 

  “見到會長后,千萬不要說明你還有個身份是血族……” 

  “為什麼?”滅天好奇 

  “你要知道,黑暗生物中,血族與狼人是死敵,而血族一直處於被極度壓制的地位,只有後來一部分黑暗法師支持血族時,兩方才有所忌憚,這些年來,血族(吸血蝙蝠),狼人,法師,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場面,而你如果顯示出自己是血族,血族一定會依仗你,對狼人一族產生強力反撲。” 

  “那不是你們想看到的嗎?” 

  “對,我是想看到血族在黑暗生物里立於最高地位,但是……我更想要的,是暫時的平靜,與所謂的平靜。” 

  “哈哈,明白了,我不會說的。”滅天說。 

  “賤人!!居然空投暴了我金礦!啊啊啊啊”身後,毀滅的一聲尖叫劃破長空,樓道內所有的聲控燈剎那間放出萬丈光芒…… 

  “又開始轟電腦了……我的錢不是錢啊……”滅天扶牆…… 

  夜深人靜時分,滅天、毀滅二人跟着傑拉德,走進一家高級酒吧的包廂。 

  包廂內,早已有三個人,在那裡等候已久,看到滅天二人進來了,渾身一纏。 

  “哦,萬能的魔神(撒旦)啊,這是黑暗氣息,純粹的黑暗氣息……”一個穿着黑色禮服的年輕人站起來,渾身激動的顫抖着。 

  一旁的兩人也站了起來,沒有說話,但眼神里的光芒,顯示着內心的極度激動。 

  滅天看着對面的三個人,正中的一個,白色幾乎透明的皮膚,金黃的頭髮整齊的往後梳理着,英俊的相貌讓同為男人的他都有些感嘆,而右邊是一個魁梧的大個子,皮衣外套彷彿約束不住他那強悍的肌肉,隨時都要爆裂。 

  左邊的,整個身體都縮在一件黑色斗篷裡面,瘦弱的幾乎不知道形容他是皮包骨頭還是骨頭包皮,但是他的雙眼,閃動着炯智的神光。 

  “兩位大人,中間這位,便是我們黑暗聯盟的會長:尼古丁,右邊這位:副會長,傑恩,左邊:副會長:德蘭克。” 

  正當楚明被幾個外國名字搞的暈頭轉向的時候,那位壯壯的傑恩站起來往前走了一步,激動着用英語說著一句話。 

  毀滅聽完之後,先是一楞,然後在那突然大笑了起來。 

  “他說什麼了?”滅天莫名其妙的問傑拉德。 

  “副會長說,如果你們喜歡,可以叫他的外號,毀滅者。”傑拉德臉上也是壓抑不住的笑意。 

  “哦……這位副會長,恐怕以後,你這個名字要換掉了……”滅天笑着說道。

您正在瀏覽: 異世傳。1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傳。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