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世傳.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傳.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傳.2 標籤:異世界作文

  在蒼藍大陸南端的神殿內,一個帶着青銅假面的人正高坐在王位之上,突然,一個身穿盔甲,全身漆黑,長得有點像犀牛的“人”慌慌張張的闖了進來,他跑到台階前時突然跪下,對假面人說:“陛下,大事不好。” 

  “巨魔戰犀,有什麼事如此慌張?” 

  “陛下,撒旦和六大天使長帶兵在死亡塔旁打起來了!” 

  “什麼,他們難道忘了約定嗎?我先去了,你和巨魔戰象、巨魔戰熊帶兵快點趕來。”說完,假面人便無影無蹤了。 

  ---------死亡塔---------- 

  六大天使長將撒旦圍了起來,形成六芒星陣,撒旦被圍在中央。 

  “各位,開始結印吧!”加百列對其他人說道。 

  “且慢。”假面人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到了他們身後,正笑着望着他們。“各位,難道你們忘了規定嗎?” 

  “是他先向我們挑戰的。”六大天使長搶先說道。 

  撒旦聽后,憤怒地說:“你們血口噴人,明明是你們先下挑戰書的。” 

  “別吵了。加百列,你們的帳我以後再算。撒旦,我正好想和你比一下,出招吧!”說罷,假面人從身後抽出了一把紫色的利劍—倚天。而撒旦不動聲色,一把黑色的大劍懸浮在他的面前,那正是魔劍—七宗罪。頓時,空氣中充滿殺氣,這畢竟是混沌領主多蘭多與魔神撒旦的對決。 

  “呀—”多蘭多首先打破了寂靜,他手握倚天,向撒旦衝去,撒旦伸出手,緊握七宗罪,向多蘭多劈下,只聽“砰”的一聲,兩把神器碰撞在一起,兩人被白色的光球籠罩。這是,在光球周圍,六道從天而降的光柱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原來,趁撒旦打鬥時,六個天使長早已準備完畢,他們齊聲喊道“神力.神之封印”撒旦見逃生無望,便將自己的六種功力釋放出來,撒向人間,他轉過頭來,怒視着加百列:“你等着,我的力量會把我解救出來,到時候,我要將你碎屍萬段!”惡魔們群龍無首,紛紛逃回地獄。 

  天使們正準備回天堂,多蘭多突然說:“我對你們的做法非常憎恨,快滾,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們!”

您正在瀏覽: 異世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