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世傳.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傳.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異世傳.3 標籤:異世界作文

  在撒旦被封印18年後,各地教會在天堂的指使下已消滅了大批黑暗力量…… 

這天傍晚,中國的某一城市…… 

  在一條偏僻的小巷內,五六個混混正圍着兩個高中生。 

  “小子,快把錢拿出來,要不你就玩完。”一個頭領模樣的人正拿着個匕首要挾兩人。 

  “可兒,你先走,我來對付他們。” 

  “滅天,可是……” 

  “不用管我,你先走!”說完,滅天將沈可推出包圍圈,自己一個掃堂腿,絆倒兩個混混。沈可出了包圍圈后,向警察局一路飛奔。 

  “小子,你不想活啦!”頭領慢慢向滅天逼近,“給我上!”六個混混一起向滅天發起攻擊。沒過五分鐘,六個混混便倒在了地上。 

  “怎麼又有那種說不出的衝動?”滅天靜靜的望着腳下的屍體,從他有意識的那天起,他便恨天下所有危害社會的人,他認為那種人根本就不應活在世上,所以,他認為殺了惡人不算犯法。“啊—”滅天蹲在地上,捂着頭,看似很痛苦,突然,他不知從身邊摸了些什麼東西,放在嘴中。在牆頭,有一隻蝙蝠正注視着他,不一會兒,蝙蝠冷笑一聲“吸血的人類,有意思。”說完便展翅飛走了。 

  十分鐘后,沈可帶着兩名民警趕來了,但此時,已經沒有了滅天的身影,只有地上六具被吸干血的屍體靜靜的放在那裡,民警和沈可看到這個場景,都十分驚訝,沈可甚至還尖叫起來。 

  第二天上學時,滅天像往常一樣做到自己的座位上,他前邊的沈可突然轉過頭來,怒氣沖沖的責備他:“你昨天幹嘛去了,害我好擔心。” 

  “厄……我回家啊。” 

  “那些人是你殺的嗎?” 

  滅天沒想到沈可突然冒出這一句,他只是隨口說“是……不,不是。你今天怎麼啦。” 

  “昨天那些搶劫我們的人死了,血都被吸幹了,好恐怖!”沈可一想到昨天的場面,就渾身發毛。 

  “哦,他們活該。”一旦他發作,他便不是自己,因此,在滅天的記憶里已經完全沒有昨天那一幕。 

  “你真冷血。”沈可不滿的說道。 

  滅天的童年雖然算不上幸福,但也比較充實,尤其上了中學,每天和沈可拌拌嘴,和同學打打鬧鬧,但這一天,卻是滅天最後一天作為人類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這天正是滅天的十八歲生日6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異世傳.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