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人生歷程和成長環境都是不同的從而造就不同的人生性格和人生觀念。在回想這些年遇到的人或事都讓我感慨萬千,人生本來就是一幕幕不斷上演的電影,而你就是其中的主角。生命中的你也在不同時期不同的場景扮演着不同角色,每個角色對於你來說都是一種新的挑戰,這些挑戰你只能去迎接無法拒絕,所以每一幕的電影出現都是全新的自己。

  但在不同的人觀看電影他就會有不同的主角看法。所以在今天中國發展的歷程來看,我看到的背景景象是一個充滿着機遇和挑戰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大多數人的內心是充滿這積極的生活心態和有着善良溫和心態,在他們心裡同時也堅守着一份堅持,這份堅持讓你在這個世界里綻放出無限的火花。只要你身為主角時所肩負的責任能夠擔當的下,那麼每一位觀看人將會為你喝彩,將會讚歎你一生是多麼的精彩,所以世界在這個時代將會是每一位年輕人的,也必將會是每一位年輕人最大的舞台,他們將會在這裡完成好每一位主角的戲。

  所以每一個主角在電影中在所處的不同的背景不斷的改變自己的演戲方式不斷的去挑戰自己全新的主角人生,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世界上活的精彩,活得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記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