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上個星期的期中考試,我又全方位認識了一下我自己,看到自己考的分數,不禁心中感慨,“哎,這還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嗎?”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無意之中看到魯迅先生的一句名言:“什麼是路?就是從荊棘的開闢出來的。”看到這個我恍然大悟,我只要一放棄便成了失敗者。

  看到自己期中成績,語文97分,數學117分,英語111分,政治91分,歷史91分,地理93分,生物89分,總分689分,而與第一734分相差太遠了,只不過我會努力追上的,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行,不是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試中發揮好的水平,考個好成績!

  奮鬥吧!女孩,相信自己!believe in yourself

  初一:艾宸萱

您正在瀏覽: 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