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彷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彷徨 標籤:彷徨作文

  偶爾看到新角色我還會不適應。慢慢的習慣習慣每一個新人,把自己也當成了這裡的舊人,自以為有本事對每一位新人大發脾氣。這就是倚老賣老啊。

  曾經丟失的回憶真的找不回來,某一次手誤就把曾經的回憶刪掉了。偶爾在想起,只恨當初的魯莽,無知。好想把無知貼在自己的臉上,讓所有生我氣的人都來狠狠的嘲笑我。嘲笑完,還可以做朋友。對嗎?

  某次心血來潮也想組建個群,把自己的心血放在裡面,可又彷徨想起,當初那人何嘗不是如此,我卻何嘗不是冷淡回絕。於是,漸漸地,我開始懂了。這就是生活,彼此重複,一件事情儘管你已經做錯了,可不久后還是會有人重蹈覆轍,一波接着一波。

  就好像我們曾經的複雜關係。我和你好,開玩笑的叫你哥,同時也有一人開玩笑的叫我姐。等到好久以後不再聯繫,曾經叫我姐的那一人會恍然發覺,自己身邊也多了個整天粘着自己,叫自己姐姐的人。再發覺,當初可不就是這樣嗎?然後那人與她的情誼慢慢斷掉,可如今還會藕斷絲連,觸景傷情。

  深奧的道理我不懂。我只會用簡單的文字敘述我的感受,平鋪直敘,枯燥無味,卻又偶爾觸及某人的心弦,發人深省。

  很高興,我再一次受到了心靈的洗禮,不驕不躁,安安靜靜,過自己的生活,熱情接受每一個想要融入自己的人,再不會抗拒那些闖入自己生活的人。

  從此,我還是我。仍是人間不一樣的煙火,而你我,仍然為天上那兩束相似至極的煙火。只不過,我謝得比你早。

您正在瀏覽: 彷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