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彷徨凝聚如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凝聚如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彷徨凝聚如雲 標籤:凝聚作文 彷徨作文

(一)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事情,如果是令人愉悅的,不要得意忘形,否則便會樂極生悲;如果是悲哀,也不要低落,因為這也可能算是你的一筆財富。 

  那是你的財富。 

  總會有人這樣說,但他們自己卻在可能得到這筆財富的時候,立即將其唾棄,他們又何嘗不是,我們何必珍惜,走自己的路,永遠最好。 

  所以,無論如何,這也不會是一筆財富,我們不需要珍惜。 

  (二) 

  總會有值得我們追尋的事,總有一些印象值得去追憶。 

  悲傷…… 

  或是愉悅。 

  我們渴望從中發現新的訊息,從而滿足自身的需求,但一切都是如此困難,我們想要追求的,一直都是一個難以實現的虛渺。 

  (三) 

  步入人生花季,我有點興奮。在美麗的春天我好像一朵含苞怒放的花蕊,對於外界充滿好奇,對什麼事都熱血沸騰並且能精力充沛的做每一件事。 

  但不由回過頭仔細想想,曾經做過的事情都是可笑的,沒有什麼意義,只是為證明人生花季的實力:化正常為癲狂。 

  在海邊的時候,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都已經不重要,只是渴望去融入那大海,體驗那波瀾的情操,化作一縷青煙,消失在大海中。這樣的醉生夢死,是很多人都渴求的,但卻沒有人能做得到,世間的一切一切都實在吸引人,沒有人能抗擊那誘惑:為了崇高的精神,或是脫俗的權益。都是在奮鬥着。 

  (四) 

  是不是沒有了花的陪伴,葉子就會寂寞,沒有了想要蓬勃奮發的勇氣. 

  夕陽的黃暈,透過窗戶將黯淡卻又柔和的光停留在那曾經純真的笑臉上.不再會有體驗夕陽的那份情操,大量的若干流程壓在了心間,失去了體驗夕陽的時間,從此又失去兒時的一份美好. 

  隨着時間的過濾,人生中許許多多的東西都會漸漸離去,可能會換來新的東西,但這些新的東西以後也註定會成為淘汰的舊物. 

  風的世界,路的盡頭,夕陽下的歸鳥. 

  (五) 

  在小學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去街上閑晃,遇到一個在街邊乞討的老人,滿臉污垢,下肢已經不見,跪在一個裝有滑輪的木板上,抖落着手中的碗,嘴裡含糊的叨念着. 

  我和同學看了都很不忍,從兜里掏出零錢施捨給那老人.或許即便施捨了他也不會有什麼幫助,但那確實是自己的一份心意. 

  在那之後,我每見到在街邊乞討的人都會不知不覺去施捨他們.每次施捨完后都會有一種別樣的心情在心中,或因為自己有了善心愉悅,或為他們的處境悲傷.

  但這不是一種財富,不能將對別人的施捨當作自己精神的一種財富,這是很可恥的,因為這是一種責任,一種自己給自己定下的責任. 

  (六) 

  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樂極生悲或間接悲哀是一種財富,它一直是一時傷其自身的情緒,我們不一定要遵守古人的定律,什麼"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自己的看法,過自己的人生,何必用別人方式來過自己的生活,那似乎是在演戲,替別人演戲. 

  但我知道,每做出一次行動便要為這次行動負責,承受所帶來的痛苦或代價. 

  這不是一種財富,這只是一種為痛苦的解脫找來的多種借口. 

  永遠不會是財富......

您正在瀏覽: 彷徨凝聚如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凝聚如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