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彷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彷徨 標籤:彷徨作文

  歲月總是去的讓人彷徨。甚至還來不及想,自己就這麼輕而易舉的長大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那個乖巧聽話的小孩已經蛻變成了沉靜理智的少年,彷彿是深夜裡的曇花一現,都還來不及看清楚變化就已經來臨。隨着年齡的增長,周圍的目光越來越嚴厲,身上的責任越來越重。我很累,可是心甘情願。因為我長大了,成熟了,懂得了該怎樣扛起肩上那副沉甸甸的擔子。

  不斷地告誡自己: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必須要學會承受生活的壓力,你是最好的!我願意承受很多責任,也有很多不太想去承擔的。不過我很有自知之明,這是社會賦予我的角色,我是逃不掉的。我試着去樂觀地接受他們,試着努力做到最好。當你征服了一個又一個自己的時候,那種自豪感是沒體會過的人想象不到的。生活是快樂的,壓力也會給其增添活力。如果拋去其他的不管,作為一個普通人,我是優秀的。所以,我很累,但快樂着。

  我的個子越來越高了,甚至超過了媽媽。曾在她睡着的時候偷偷地看她。逝去了青春年華的媽媽早已不再美麗。她的睡顏那麼恬靜慈祥,與在我小時候給我的感覺一模一樣。那時候,媽媽總是盡心儘力的照顧我、遷就我。她吃了很多苦,我都知道。可現在,我長大了,該輪到我照顧她了,我會讓她快快樂樂的度過今後的時光。這不光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理想。所以,我很累,但幸福着。

  獨望窗外,清涼的月輝灑在臉上,有着說不出的愜意。平凡的一切,沒有波濤、沒有海浪,靜靜的運行着,我安心了。累了,可是不想睡。我在進步,不抱怨、快樂、幸福着。責任是你的一部分。所以,幸福的背着她,漫長的走下去吧。

  初二:韓育家

您正在瀏覽: 彷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