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彷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彷徨 標籤:彷徨作文

  我很彷徨,彷徨在孤單里!我時常感到自己彷彿是一屢空氣。一屢怎麼也摸不到、抓不見的空氣。習慣被人忽視。這種感覺很明顯。儘管我是怎樣掩飾,還是能從別人的漠不關心的眼神中看到了。甚至有時我從我親人的眼中也發現了同樣的東西。我一直努力去說服自己,那是幻覺。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即使和我靠的很近很近的人,有時,我也會覺得他們離我好遠好遠,那麼地陌生!那種感覺讓我感到一種刺骨的冷——發自內心的冷。甚至有那麼一瞬間,我感到無比的落漠,就像一個被父母遺棄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連整個世界都變的那麼的陌生了!那時,我落淚了!在心底的某處。

  我一直被忽視的。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總是獨自一人。爸爸媽媽很少來學校接過我。看到要好的同學和他們的父母一邊笑着走了!我只好更加快速的跑會家,我不想聽這些。

  童年記憶里有件始終難以忘懷的事情,也是我在上幼兒園的事了。記憶里那天的雨很大很大。大的彷彿可以淹沒掉整個世界。放學時,很多家長早已來到學校,給自己的子女送傘來。只有幾個同學的家長沒來。我就是其中之一。後來老師把他的手機給我們,讓我們打電話叫自己的父母來。我卻忘記家裡的電話號碼了。只好在繼續在教室里慢慢等了。雨還是那麼大。再後來,剩下的同學的家長也陸續來接走他們,只剩我一個了,我還在等。學校要關門了!我只好躲到路邊房檐下避雨了。爸爸媽媽為什麼還不來?我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

  其實我已經記不清到底在那個漏水的屋檐下呆了多久了。我現在只記得那時我一氣之下衝進了雨中瘋狂的跑着,雨水打在身上,涼意瞬間蔓延全身。我卻一點都不在乎,還是在雨中瘋狂的跑着!那時,我好像真的哭了,又或許只是雨水。終於我跑回了家。

  “去門口把鞋換了再進來。”

  媽媽看着那串泥腳印皺着眉頭。

  我默默地回到了門口,換掉鞋。然後頭也不回地衝進了自己的房間。我很清楚地記得那天晚上我是一邊哭着睡著了的。

  我想自己是千萬屢的清風,即使習慣被別人忽視!也能在自己的藍天下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彷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