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彷徨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一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特例獨行的孩子,別人的性格都只不過是:開朗、樂觀、憂鬱。但我卻不同。我的性格並不固定,喜怒也無常。許多人為此說過我,還說我是神經病。但,我不僅沒改,反而不時的冒出一些不正常的想法。

  說的越多,跑的越遠!去年,我榮幸的從一個小學生升級為一個中學生,帶着雄心與抱負來到了這個高手如雲的班級。雖然老爸總是對我說:“你是考了兩次才進來的,實力可能比不過其他人。開始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咱們漫漫往上追。”但,我就是不服。不服他們比我強。這就是我的特點:有時沒有絲毫的上進心,有時固執的要命。

  不過,在經歷了幾次考試后,我發現了我在他們眼裡是那麼渺小,對我來說他們的成績是那麼的高不可攀。我也曾放棄,也曾頹廢。如此半年過去,我猛然醒悟,開始發奮。

  不過在發奮的時候,我忽然想:“如果我的努力成功了,我又會怎樣?”就在這種想法中努力並彷徨。終於,我想明白了,人不就是在彷徨中找到方向,在努力中不斷超越。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彷徨一生,奮鬥一生。

您正在瀏覽: 彷徨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