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弟,他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上方有一顆小小的黑痣,他常說自己原是天庭的二郎神,而這個痣就是隱藏的第三隻眼,使我常常破腹大笑,他們家還養了一條小黑狗,天天在飯桌下面轉悠,就像一個好吃的吃貨,我常以此對錶弟開玩笑,你家的嘯天怎麼這麼貪吃啊?他只是尷尬地笑笑,沒有回答。

  我的這位小表弟很調皮,非常喜歡“搞事”,他雖然只有十歲,但卻老是喜歡趴在人身上,而且老是不顧天氣,就算是再炎熱的夏天也不改變自己的做法,照我大舅的說法來看,他這是覺得自己很討人喜歡。他有一個顯著的特點就是愛玩,什麼事情都要插上一腳 ,最近到了農忙的時刻,大家開始收玉米,用機器打碎成顆粒后晒乾餵雞,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過程,他都要參加。且做事十分認真,就像一位年老已久,充滿智慧的農民一樣對我說教,說我不能老呆在空調屋裡,要多出來活動活動筋骨,我無可奈何,只好連連稱是。

  在大雨快要來臨的時候,活潑地丟玉米 速度極快,猶如施展無影手一般迅速,我笑他,他卻不以為然,還說到:“我這是熱愛勞動。”我無言以對 也加快了自身的速度,我的外婆連忙稱讚,誇我們都是能幫助家長的好孩子,他笑了,笑容是那般的清純唯美 。

  啊,我這活潑而又可愛的小表弟,做什麼都是這樣討人喜歡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