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叫郭家林,今年九歲了,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調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靈巧的小嘴,可愛極了。

  我的小表弟非常喜歡打遊戲。我每次去他家時,他都在打遊戲,我和他對打都不是他的對手。他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來教你。”他認真地告訴我打的方法和技巧,看他一本正經的樣子,還真像個遊戲玩家呢!

  我的小表弟也非常喜歡騎自行車。車子成了他的兩條腿,就是去廁所也要騎着它。有一次,爸爸叫我去買東西,我一看錶弟的車子放在門口。心想:“我騎車去吧!”我剛走到他的車前。小表弟追上來說:“還是我去吧,你在家等我!”看着小表弟遠去的背影,我笑了。

  我的小表弟還喜歡錶演。我倆進行吹泡泡糖比賽,看誰吹得大,結果他把泡泡吹得很大,蒙在了臉上,好像強盜戴的面具。舅舅說:“小表弟的武術、模仿秀都很棒!他在睡覺時也不老實,經常從床上掉下去。”全家人被他搞得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活潑可愛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