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剛來世界的小表弟。他長着淡淡的眉毛,似乎還沒長好;一雙大眼睛不停的眨着,好像星星一樣;小小的鼻子,不停地呼吸奶的味道;紅嫩的嘴唇一張一合,似乎向你打招呼呢!白裡透紅的皮膚,嫩嫩的,像塗過法國國最高級的,最新上市的美白透膚霜,真是可愛極了! 

  吃奶的時候,小姨剛露出奶頭,他便像十多天沒吃奶的小餓狼似的,撲上來用小嘴叼住奶頭,手腳不停地舞動着,嘴巴用勁力氣吸着。有時如果兩下沒吸出就“哇哇”大哭,吵得大家都不得安寧,奶奶只好把他抱起來,耐心地哄着。如果用奶瓶喂他奶,可他哭得就更厲害了,有一次我生氣,說了一聲:“煩死了!”誰知小弟弟竟然不哭了,真讓我和外婆驚嘆不已! 

  睡覺的時候,嘴巴一動一動的,奶水從嘴巴一滴一滴流出來,好像是一個吐奶器,真讓人驚訝!奶奶趕快拿出餐巾紙,擦去了弟弟嘴角的奶漬。 

  他撒尿都是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有時,尿多還會尿床,真是個尿床大王!有一次,我正吃着爸爸從泰國帶來的水果,正吃得津津有味,突然我聽見誰放了一個響屁,仔細一聽,原來是小弟弟。外婆立刻把被子掀開,可是已經晚了,被子上全是濕濕的尿,氣得我外婆火冒三丈高,可弟弟似乎在偷偷地笑。 

  我真喜歡我的弟弟,希望他早點長到我這麼高,和我玩遊戲,爭肯德基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