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今年三歲了,又胖又圓的臉上面托着兩隻小眼睛,笑起來,眼晴就會變成一條縫。也許是胖的原故,臉上竟還長了令我羨慕的小酒窩。媽媽常說表弟的長相絕對對得起他的屬相,因為我表弟是屬小豬的。 

  我的小表弟不僅長的可愛,也很任性。至於怎麼個任性法,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有一回,我正在屋裡面寫作業,忽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把小表弟帶家來玩了。進屋后,表弟三步並做兩步的跑到我的房間,就拿我心愛的小布熊,熊剛到手,又看到我的立體蘋果拼圖,於是又叫我給她拿拼圖。我哪捨得讓他擺弄啊,不想給他。結果,我這剛說不給,玩字還沒說出口呢,他便臉色一沉立即哭了起來。沒辦法,我只好向他妥協,還拿出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給他吃。這他才又蹦蹦跳跳的玩起來。 

  我的小表弟還很堅強,有一次,表弟正在家裡看媽媽新給他買的故事書。我叫他過來想問他一個小問題,他邊跑邊看書上的畫,結果一下子碰到了玻璃門上,我心想,這下碰的可不輕,指不定哭成啥樣子。我趕忙跑去想安慰一下他。沒想他不但沒有哇哇的大哭,反而笑起來。一邊笑一邊大聲說“哈哈!我怎麼碰到這破玩意兒?”我見他沒事,就逗他說“如果你再用點兒力的話,成破玩意兒的就是你的腦袋了。”他聽了我的話,又哈哈的笑起來。 

  怎麼樣?聽了我的描述,知道我的小表弟他有多可愛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