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仙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仙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聽說仙岩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今天,我終於可以去看看仙岩的真面目了。 

  踏上仙岩崎嶇不平的小路,新鮮的空氣便撲鼻而來。昂首觀望着一座連着一座的山峰,那磅礴的氣勢,真好比千軍萬馬。我和幾位同學爭着走在前頭,誰也不讓誰,大家都想把自己最勇敢的一面暴露出來。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有打有鬧,匯成了一片笑的海洋。 

  開始登山了,幾位同學爭先恐後的躥上了崎嶇不平的山路,飛一般的往上跑,都希望自己是最快的。可是,中途便有幾位同學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停下來休息了。導遊追上了,說: 

  “你們是來遊玩,還是來鍛煉的。後面的人都跟不上了。看見了沒,那個潭叫梅雨潭,去看看吧!” 

  “哦,那個叫美女潭啊。”袁文俊說道。 

  我們幾位同學都捂着嘴在哪笑。 

  “走,去看看吧,反正閑着呢!” 

  到了哪兒,導遊便開始介紹了。“從前,這兒非常美,相傳,八仙之一,鐵拐李到這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 

  望着梅雨潭上的瀑布,那緩緩往下流的清水,聽着“嘩嘩”的流水聲,可真是一種享受。我心想:怪不得鐵拐李會喜歡這裡呢!梅雨潭可真是名不虛傳啊! 

  欣賞完以後,我們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走上了半山腰,山谷中來震耳欲聾的響聲,這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導遊介紹道: 

  “這是雷響瀑的聲音,想不想去看看啊?” 

  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想。” 

  “那走吧。”導遊說道。 

   我們十分的高興,飛一般的跑向雷響潭。 

  “啊,好大的瀑布啊,好壯觀啊!” 

  一股股強大的氣流沖向下面的潭水,飛濺的到處都是。我們拾起地上的石頭,砸向瀑布。只聽“撲通”一聲,石頭便沉沒再潭水中了。有幾位同學拿起薄的石頭,玩起了水漂。副班主任周老師看大家玩的這麼高興,也去玩水漂。 

  神了,石頭在周老師手裡真是神了,不管老師怎麼扔,石頭都能像滑翔機似的劃過水面。 

  人聚集的越來越多了,我們不得不離開這個令人嚮往的好地方。 

  現在,我們該去下一個目標——龍鬚瀑。聽老師介紹,那是仙岩最大的一個瀑布,因瀑布分散的流開,好似龍的長須而得名。大家驚訝不已,紛紛拿起相機,希望把這幅美景收入其中。我們都很開心,笑聲一直沒有間斷,匯成了一片笑的交響曲。我和幾位同學踩着岩石走到了另一邊,在那邊玩起了水。周老師在對面,看着我們,說道: 

  “你們回來,那邊危險。” 

  話音剛落,蔡奕鈞不偏不倚的踩進了水坑,摔了一跤。他現在可是我們班的新聞人物,連續摔了5跤。他身旁的一位同學扶着他走回了原地。 

  我們笑的合不攏嘴了。 

  太陽已經當空照了,所有的景點也已經有玩過了,該去吃午餐了,秋遊也該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仙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仙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