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也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給予小草以溫暖,才能使小草漸漸綠意盎然,親人給於我的關愛,才能使得我快樂的成長,在人生的道路上綻放出一次次美麗的光芒。

  ——題記

  五歲時,成長的美麗藏於奶奶的毛衣中。

  “孩紙,快過來,奶奶給你新織了一件毛衣!”我聽見奶奶的話后連忙興奮地跑了過去,“真漂亮的毛衣,謝謝奶奶”我連忙穿上這件毛衣,好暖和,好暖和!再一看,奶奶臉上關切的眼神,慈祥的笑容,每天都燦爛的對我開放,每天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每天都能感受到被寵愛的滋味,那眼眸,彷彿是世界上最清澈,最美麗的。

  我明白,在奶奶美麗的毛衣中,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八歲時,成長的美麗藏於爺爺的笑容中。

  小學時,誰送我每次放學都會隨着隊伍走到校門口,一到校門口便四處張望着爺爺,只看見一隻有力的手臂,朝我這邊招了招”在那兒,爺爺在那!“我歡快地連蹦帶跳走到了爺爺身邊,爺爺慈祥寬厚的笑容一下子映入了眼帘,世界最美麗的笑容莫過於此!我挽過爺爺的大手有說有笑的踏上了回家的道路,夕陽的餘暉灑在我和爺爺身上,似一件金色的輕紗,籠罩在這對其樂融融的祖孫倆上。

  我明白,在爺爺美麗的笑容中,我就這樣慢慢成長。

  十二歲時,成長的美麗藏於爸爸的雞湯中。

  一碗熱氣騰騰的雞湯放在了我的面前”怎麼樣,快嘗嘗吧“爸爸辛辛苦苦熬好的雞湯,第一個品嘗着非我莫屬。我小心翼翼地捧起碗深深的喝了一大口雞湯”恩,真好喝“我的讚美之情不經意間就流露出來”是嗎!那我再給你盛一碗“爸爸得到我的誇獎,樂呵呵地又到廚房給我盛雞湯了,望着廚房忙碌的背影。

  我明白,在爸爸“美麗”的雞湯中,我就這樣慢慢成長。

  而今天,成長的美麗藏於媽媽的嘮叨中。

  “要細心,不要答漏........做題先易后難”媽媽在臨考前的我嘮叨着,她直到把我送到車站才閉口不說,上車的那一剎那,我忽然感受到背後有熱烈的目光,我知道那是媽媽的目光,包含着對我的期望和關懷,包含着對我的深情和愛護。想到這,我不禁惆悵起來,想到之前我因媽媽對我的嘮叨,而不耐煩時,想到之前;我因媽媽對我的嘮叨,而摔門而出時。此時此刻,我才發覺我對媽媽的嘮叨竟是如此懷念,那些言語在我心中已然成為了最美麗的光芒。

  我明白,在媽媽“美麗”的嘮叨中,我就這樣慢慢成長。

  小草的成長是因為太陽光和熱的奉獻,而我的成長是因為親人的關心和愛護,不論是奶奶的毛衣,爺爺的笑容,爸爸的雞湯,媽媽的嘮叨,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我心中最閃耀最美麗的部分,而我就在他們的關愛中慢慢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