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樂平市第二中學初三學生:李辛傑

  當夕陽收回自己最後一點光芒,月光慢慢的行走在大地上,灑下自己的光輝。給周圍的一切披上了銀裝,天地間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河水看着銀色的月光,悄悄的閉上了眼,流入自己的夢鄉。松林靜靜悄悄的,夜鶯走了,長腳秧雞也在為明天的早晨養精訓銳。

  夜來的很快,四下一片的寂靜。

  聽,松林里傳出了絲絲的聲音,哦!原來是溪水還沒入睡,在為夜輕輕的歌唱着,多麼像入眠曲啊!大河在為小溪悄悄的伴奏,浸了水的原野上的青草搖曳着,為小溪傳遞歌聲,傳遍大地,讓大地萬物都能睡一個好覺,做着美好的夢。

  夜光更亮了,四下里,終於安靜了。

  小草的頭下垂着,無力傳遞着歌聲了,哦!原來它睡著了啊!小溪,大河都唱累了,閉上了嘴,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大自然一片的祥和,寧靜。

  沒有什麼東西了。只有那絲絲微風,吹着大地,讓尚有餘熱的大地,傳遞着絲絲涼意……

  夜——也籠罩着大地了,完完全全的籠罩着大地……

  初三:李辛傑

  初三:獨醉自逍遙

您正在瀏覽: 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