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嘩嘩地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嘩嘩地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大雨傾盆,這是昨晚天氣預報就報過的。儘管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還是被嚇了一跳。昨日還是晴空萬里,今日那天卻像變了臉的孩子,天空是烏壓壓的一片,那風暴戾地吹着,彷彿勢必要吹走一切;那雨傾盆地下着,好像非要下進人的心裡。看着看着,我的心中也烏雲密布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應該就是昨天的事吧。

  昨日,班主任要我去他的辦公室“聊天”。不為什麼,就為即將來臨的期末考試。他希望我能考到年級第一。說什麼為了班級的榮譽,為了自己爭口氣,為了給父母爭光。可是,他這樣一說,我的心中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今日,我看到這雨又想起了昨日的事,心中又開始悶悶的,彷彿在聚集着一場暴風雨。

  在上學的路上,我坐在車子里,望着窗外。那些樹彷彿被風吹得要連根拔起,那雨像是恨不得要把樹淋得遍體鱗傷。我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樹,在我的心中,被那暴風雨凌虐着,直到奄奄一息。突然間,我心中的暴風雨停了。因為我透過車窗看到了另外一棵樹。

  它就那麼直直地立着,任憑風吹雨打,它也穩穩地站着。看到它的堅忍不拔,我的心中彷彿突然射進了一縷陽光。昨日的“石頭”彷彿不再是石頭,而是變成了一股激勵我向前進的勇氣、力量。

  等到校后,看到那依然嘩嘩下着的雨,我的耳邊又回想起昨日的天氣預報:“明日有大雨”。是呢,只不過“雨”已經轉晴,出現彩虹了呢。

  我看了看前面的天空,打把傘,帶着我那顆被風雨洗濯過的心,信步向未知的前方走去……

  河南安陽滑縣滑縣道口鎮第二初中普、七四班初一:毛?F暉

您正在瀏覽: 雨嘩嘩地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嘩嘩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