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學,那黃金般的六年,在那個燦爛的夏季,我們揮揮手就此離別,那快樂與美好的日子滿載着幸福裝載在回憶里……

  男生們折的紙飛機不時的在我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時常有幾本作業本在我們眼前晃過;大笑聲,爭吵聲,不時的傳進我們的耳朵,那時真的很開心。那時我們多少有一些青澀,幼稚,可是我喜歡那種感覺,那種天真,孩子氣,無憂無慮的感覺……

  看着這些宣傳欄,不知怎麼的,心裡有點酸酸的,我們曾經努力的作品終於貼上了宣傳欄,現在我們的作品終於有被撕下,現在又換上了另一批同學們的作品,,看着他們對愛的詮釋,對幸福的描述,不知怎的,心裡有留過一陣暖流……

  又站在操場哪兒,我清楚的記得我在哪兒撒下無數滴汗水,參加過無數場比賽,感受過許許多多的苦與累,正是那個過程,我深刻的懂得了什麼是堅持,現在想想,那時真的很幸福。

  無論將來這顆種子會變成什麼樣,但她會為了給她施下第一批肥的人報答,將來長成參天大樹。

  文棋中學初一:張小草

您正在瀏覽: 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