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站,初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初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開學季已經邁開了步伐,即將來到我們初中生的腳邊。我也將跟隨着它,走進初中的大門,進一步走進社會,融入生活。凡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初中生活也是如此。欲知詳情,請接着享受我的作文。

   進入初中的話,學習上會有大大的改變,將學習新的課程,也會更深入了解小學時的課程。這麼多課程的初中,會給我們大開眼界的機會,會讓我們變得知書達理。理所當然,這也會讓我們大大的眼睛前多一個厚厚的鏡片,讓我們的學習壓力一天比一天重,會讓學生間、班級間、校際間的競爭更為激烈。

   “初中”也有惹人喜歡的地方,那就是獨立自主的生活。如果寄宿的話,打理生活的事情就得靠自己了,洗衣服、整理床鋪、照顧自己,要做這些事情的我們,離開父母的懷抱,真的能做到嗎?那溫室里的花朵,真能成為懸崖峭壁上的雪松嘛?這將是一個問題,答案只能看你自己的行動了。

   廢話不多說,那就帶着行動,帶着理想,上學吧。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初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