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執着追求的人一次又一次地揮鞭前行,下一站將會是哪裡?或者是永無盡頭的。但他從不接受與理想的反差而放棄,而是義無反顧地一次又一次的前行······

  下一站是什麼?

  下一站,也許是未知數,也許是個難得的機遇,也許是理想的彼岸,也許是風霜雨雪,也許是······

  對於執着追求的人而言:下一站儘管是失望,但他想到未必是失望,他想到的是挫折后的收穫。是一種比成功還要好的良藥;下一站儘管是滿路荊棘,他也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因為他堅信路是人走出來的;下一站儘管是失敗,他也要乘風破浪,因為他相信下一站是希望。 

  其實,下一站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到達的。下一站只有執着追求的人才能擁有機會。曾經聽說過一個故事,有一天,四個相伴而行的探險家在森林迷路了,他們走了三天三夜都走不出森林,在精疲力竭之時,他們準備放棄求生的慾望。這時,其中有一位探險家從懷裡拿出一塊類似手錶的東西,他說:“這是我出發前的一位老前輩再三叮囑:要在走到絕路時才能拿出來,它可以讓我們重生。”他拿起這塊類似手錶的東西,左測測,右探探。霎那間,這位探險家驚喜若狂叫了起來:“大家打起精神來,這塊指南表指明了出口就在下一站。於是,隊員一鼓作氣站了起來,邁開步伐向著下一站出發······

  一路上,拿着指南表的探險家不知說了多少次下一站,誰也記不起來了,但隊員們始終相信下一站就是出口,走着走着······終於看到生存之光,他們終於走出了下一站,當隊員們爭着要目睹一下這塊神奇的指南表時,這位拿着指南表的探險家卻坦然一笑。大家接過來一看,剎那間,大家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一塊普通的手錶。然而,使他們得以生存的是下一站,是下一站給他們前進的動力,他們心中都懷着下一站,下一站便是生命的曙光。

  下一站:

  也罷!是希望也罷!重要的是:下一站是前進的動力,是人生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