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一站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的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門關起的那一剎那,你走了,這一站註定你是一個偶然路過小憩的過客,而不是長留此地的主人。 

不要悵然若失地望着身後的大門,不必留戀那一段曾經美妙的歲月,那歡聲笑語,那花前月下,那流水潺潺,那片天,那片地,那片雲,這一切永遠的成為了永恆,而不會繼續。 

背起你的行囊,趁黑夜上路吧!儘管沒有陽光但只是短暫的暗夜。 

讓星星為你指路,你不會迷途。 

終究會天亮的,終究會出現新的驛站。 

讓霞光牽動你的眼帘,看吧:下一站又是一道美麗風景! 

那年輕的身影,那含笑的面容,那輕柔的雙手,那含情脈脈的目光。 

青山綠水間,一襲白衫,一聲問候,一句叮嚀,一個擁抱,拂去你全身的疲憊,拂去你滿身的灰塵。陽光為你起舞,春風為你歌唱,小草為你歡呼,白云為你翱翔!你能不陶醉? 

下一站又是一道美麗風景,人只有不斷地向前走才有新的收穫,人生怎是一個秋?又豈能是一個秋! 

下一站又是一道美麗風景,品閱更多的風景,你的閱歷才能更加豐富。 

下一站又是一道美麗風景,你肯定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