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站我們依然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我們依然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好的,我們彼此牽着手,一直微笑着向前走,沒有盡頭,雨過天晴的浪漫讓我的嘴角不由自主的牽起一絲微笑。但是,一站一站,你卻變了,不動聲色的甩開我的手,嘴角沒有微笑,眼神冷冷的,酷似千年不化的雪山。 

  為什麼?你累了嗎?下一站,可能就是幸福的天堂,為什麼你不繼續?忘了你的海誓山盟嗎?我在幸福的角落,等着你的微笑,你卻不管我的感覺,默默冷冷地離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一直是灰色的,以前是現在是,將來,還會是。 

  我苦笑着仰起脖子,看着淡藍色的天空,憂鬱的藍色,和我那麼像。天空好藍好空,空蕩蕩的,就像我的心境,自你走後,心力憔悴,什麼都一掃而空。 

  人們嚮往的天堂在哪裡?天堂是什麼顏色,也是灰色的嗎?可是不管怎樣,我怎麼走,沒有你,一輩子都走不到。眼淚無聲地流下,低落在手掌,我竟看到你苦笑的冷俊的臉。 

  我蹲在馬路邊,把頭埋的更深,是的,我在哭。通過淚眼看見天的另一端,似乎有個天使在向我微笑,在向我招手,跟我說,寶貝,我始終沒有離開你,看,我來接你了,別哭了。我伸手試圖想抓住那個天使,但在我伸手的一瞬間,一切化為烏有,仍然是車水馬如龍的世界,那麼喧嘩,一點也不安靜。 

  無奈地起身,朝着我們沒有走完的路接着走。好冷,沒有你的擁抱,一切都好冷,就在回到你我常去的小屋,我突然沒有知覺地昏了過去···· 

  醒來,天黑了,這是你回天堂的第一個星期了,我始終是日復一日地過着空洞的日子,猶如行屍走肉一般,好憔悴。 

  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你的微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之間溫馨的記憶。包括那個在海邊,你偶然發現的一個小木屋。一切一切丟失的一切,不是我哭能換回來的,只有在那個小木屋,感受着你殘留的氣息,孤單地一個人從早晨一直呆坐到天黑。 

  你在天堂過的好嗎?那天看到的天使是你嗎?你好漂亮,我也好想···· 

  在小木屋裡,我用刀抹了手腕,看着鮮血流出,並無傷感,在半昏迷時我似乎聽見你在哭泣,問我為什麼那麼傻?我卻無力的笑着對你說,我終於可以去陪你了。彷彿空氣凝固,只貪婪地停留這一刻,我感覺你哭着抱住我,我們一起消失在這個世界,孤單,寂寞從此跟我說再見。 

  我的王子,你在天堂不許喜歡上別的天使呀!因為,你此生最愛的人已經找到你了。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我們依然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我們依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