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下一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下一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累了,就睡一覺吧。

  黃昏,夕陽把每個人的影子拉得好長。我一個人呆在教室里,抬起頭向窗外遙望。

  一直很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日子,可以安靜地幻想,安靜地閱讀,安靜地拿起一支筆來奮筆疾書,然後安靜地等待今天的陽光搭上末班車開往不知名的那一站。

  幾乎每一天都是和聰一起度過,從早上一起走出宿舍樓到一起吃早餐,再到一起走進教室,然後放學的時候再逆向重複上面的一切。我們都過於服從生活的三點一線,每天都沿着同一條路軌轉圈,周而復始,沒有車站。

  有時在放學后,和聰一起做今天的數學作業,我們可以平平凡凡過完30分鐘然後一起走向食堂;有時拿出今天課堂做的筆記來看,發現全是潦草不雅的行書;然後拿起一支筆來,寫不下幾個屬於自己的文字。

  我們都太累了,不是嗎?

  當早上下了第一節課後,與鄰近的同學交談的第一句話是:“真想睡一覺……”

  其實,我們都在等待,等待下一站的到來。

  我們都愛幻想,幻想到了最後的一站會不會出現五彩斑斕的極光,然後拋棄所有的灰暗,把所有的煩惱統統抵擋。

  誤期的停靠,持久而漫長的等待。

  我們還會為試卷的分數而做一大堆的資料,我們還會把頭埋得好低好低,讓任何人看不見自己哭泣。

  車還在繼續向前。

  不知開往哪一站/是你們的終點/終點也許又是起點/就算風景一如從前/

  海市蜃樓般善變/總有個人在下一站/等着你出現/等待陪着你到終點……

  風中的天使在睡覺,聽不見孩子的禱告。是不是天使累了?我們,都累了……

  天堂在左,我們都在右。總有個陌生小站,是我們想到的地方。我們等待,下一站,藍色彼岸。

  抬眼,向前。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下一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下一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