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一站,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下一站,幸福 

  ??Q獃獃地站起來,目瞪口呆地指着那輛撞壞的寶馬,任?桀卻笑着,靠在保時捷車上,笑着看着??Q。??Q快要哭出來了,任?桀當著她的面拿出一部很好的手機,扔給她:“你自己打電話給警察局吧!”??Q帶着懇求的語氣說:“能不能不去啊?我家真的有急事啊!”任?桀卻一點兒也不着急,好像帶着陪她玩到底的決心說:“嗯?不行。”??Q獃獃地撥打了警察局的電話,警車帶走了??Q和荏桀。 

  警局裡,??Q一直看着自己的手錶,着急地走來走去,荏桀卻翹着腿靠在沙發上。警察問他們:“你們打算私了嗎?”這時寶馬的主人來了,非要??Q賠錢。??Q膽顫地問:“要多少錢?”寶馬的主人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氣勢:“50萬。”??Q嘴裡的茶差點沒噴出來,天價啊!??Q想想也沒辦法,可她哪裡來這麼多現金啊?這時荏桀卻站起來,將一張信用卡扔在桌子上說:“拿去,裡面有100萬,趕快走。”那個寶馬的主人拿着信用卡就飛奔了。這時荏桀笑着看??Q:“現在說說我們的事吧!你把我的保時捷撞壞了,你說,該怎麼賠?”??Q又陷入一籌莫展。荏桀看??Q一直不說話,說:“想你也拿不出這麼多錢來。那就算了,你叫什麼名字?”??Q回過神來,怯怯地說:“逸??Q,我還有個妹妹叫逸??恰D隳兀俊比紋桀回味了一下說:“任?桀。”還把??Q的手機號碼存進了手機里,??Q就趕快跑出了警局。 

  ??Q看了看手錶,只剩15分鐘了。出來了的任?桀看見??Q着急地等着公交車,坐上另外一輛保時捷:“上車,我送你回家。”??Q呆了一陣,想想也沒辦法,就坐上了他的車。 

  在她家門口,她連話也沒說,就下了車,衝進了房間,急忙把葯給叔叔喂下了。??溫裨顧?擔骸澳閽趺慈フ餉淳茫坎畹闥?兔幻?玻 ??Q低着頭,不說話。她的妹妹??撬擔骸昂昧死玻?鬩脖鷳裨顧?耍?隙ㄓ惺碌穆錚 ??前??Q拉到一邊,指着外面的保時捷說:“那是誰?他怎麼會送你過來?”??Q臉紅了,羞答答地說:“沒什麼啦。”然後就跑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任?桀回到家后,看見他媽媽(以下簡稱簡汝)坐在沙發上,冷冷地說:“你又去哪裡瘋了?”任?桀輕蔑地哼了一聲,就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里,任?桀的腦海里不知怎麼想起的全是逸??Q…… 

招人招人!: 

凌簡汝:任?桀媽媽,任?桀的爸爸也在一場離奇的車禍中死去,她一個人把荏桀帶大。茗藍大學的董事長,很少管荏桀。 

蘭??危閡??Q的小阿姨,貪財愛錢,但人不壞。其實跟蘭攸?有段神秘的關係(後面會提到) 

吳?:好心叔叔,性格我也不知道咋說,後面會看到的。 

上集說錯了,逸??Q她們是20歲,任?桀21歲。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