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拓荒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拓荒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拓荒牛 

  一身古銅色的皮膚光滑漂亮,加上粗壯的四肢,一對彎刀似的牛角,湊成了一頭霸氣十足的華爾街銅牛。它的皮膚,令人想到它在炎陽下揮汗如雨地耕作;它健壯的四肢,令人聯想到在使人聯想到它耕作后的荒地變成一片沃土。他又有強壯的身軀,卻沒有去於自然界地同胞鬥爭,而是任勞任怨地為人類耕作,多麼無私! 

  把視線轉移到牛背上,那一條突起的脊梁骨,在那些結實的肌肉的襯托下,似乎更加有一種雄赳赳氣昂昂地氣魄。而那圓滑結識的肚子,可能是他長期勞苦的碩果。 

  看着它犀利的牛角,厲吼的大口,強健的四肢,高揚的尾巴,以及他充滿力量,具有粗獷美的一身肌肉,我彷彿聽到了這拓荒牛在向我訴說它勞動的故事。 

  眼前,彷彿看到他勞動的情景,在萬物復蘇的春天,牛跟着主人來到了田野。它使勁的拉着犁,一步,兩步,三步……那堅硬的土地,一點一點的鬆軟了。那大片大片的雜草,都讓它掃除了。太陽越升越高,牛已經汗津津,快走不動了。主人一聲令下,它又振作了精神,“哞哞“地叫了幾聲,又開始搏命似的耕起田來。 

  也許,拓荒牛那麼勤懇,是因為它對土地的熱愛,激起了他改善土地的思想。一個人,只要他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這一片土地,就一定能做出偉大貢獻! 

  那尊拓荒牛雕像,那牛氣衝天的雙角與雙眸,已經永遠刻在了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拓荒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拓荒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