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秋天是傷感的季節。然而有些人卻不這樣認為。往往是夏天才是憂傷的季節。當你平平淡淡的過着日子,殊不知那憂傷的季節正悄悄到來。時間輕輕滑過指尖,轉眼已經夏日了……夏日的太陽像是勤奮的還子,早起晚睡,夜晚沒有特殊情況的話都六點半了還不捨得下山休息。夏日的月夜中隱含着神秘的氣息,夏夜的夏風徐徐的吹過草地和葉子,弄的它們隨風搖曳與風共舞。天上的群星閃閃耀着光芒,點綴着原本毫無色彩的天空。六月下旬的分別,引花灑淚,引草傷悲……在那段滑過指尖的日子裡曾以為分別還很遙遠,但它卻突然出現在眼前……別哭,我們還在一個世界,相隔阻擋不了思念。不會忘記彼此,直到永遠……記下那些出現在小學里的同學,記下那幕幕印景,記下那些溫柔、嚴肅、可愛的老師們。六月是離別的悲傷,是揮之不去的記憶,是忘不調的回憶錄……夏季的炎熱,使花草樹木吐舌嘆燥,夏的離別即過,然而又接着迎着一場邂逅而來。

  記下夏日的喜與憂。跟隨着離別的節拍,漸漸的相接着一場邂逅,是一場雨幕相識,還是一場在明媚陽光下的相遇?一切又是令人那麼的期待……期待那場邂逅罷!它將會讓你的人生擺上“五味壇”體會生活……

您正在瀏覽: 記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