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亂的初一【八】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亂的初一【八】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混亂的場面嗎?可是你見過我們班的同學身死搏鬥的場面嗎?下面聽了我的介紹你就會知道了

  我們班上的有一些同學把教室看成了自己的搏鬥場,把所有的同學當成了旁觀者。就說今天早晨的第一節課下課。

  終於下課了趙振龍故意的拍了下黃子育,然後這場兇惡而無情的戰爭就開始了。趙振龍被打了一下之後的怒氣突然的一下都噴了出來接下來他雙倍奉還給了黃子育然後現在這倆頭公牛的怒氣突然噴了起來他們左一拳、右一腳趙振龍直接一腳就把黃子育踢倒了

  我真看不下去了。然後我就去勸架可是我一開口就被揪到了後面了。趙振龍正要走的時候我在他後面做鬼臉。可是被他發現了他把我一推然後我就把張慾海撞哭了

  你說我們班亂不亂!!!!

  初一:卡哇伊雪

您正在瀏覽: 混亂的初一【八】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亂的初一【八】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