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之僵星(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僵星(15)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之僵星(15) 標籤:15歲作文 月之石作文

  (15)恐怖,沼澤怪 

  匆匆吃完早飯,我們趕緊出發。每走一步,周圍便越來越黑,腳下的路也越泥濘。直到最後,琦才發現這是通往沼澤地的路,我們想爬上樹的時,身體已經向下陷了,當時情況萬分危險。 

  蒼狼抓住一根很結實的樹枝,好不容易才爬到了一棵樹上。琦將兩隻手插在一起,向我使了個眼神,我點了點頭。踩上了僵琦的手,將劍插進樹身後,又踩上劍,來了一個360*大旋轉,便坐在了樹枝上。我又將劍從剛才的插處拔出,插在了更高的地方。一隻手抓住劍,另一隻手將琦拉住。琦用力蹬了一下樹樁,坐在了樹枝上。當我們向蒼狼與姐姐望去時,姐姐正坐在蒼狼旁邊,向我們招手呢! 

  正當我們喜悅的時候,忽然泥沼急劇上漲,形成了一個怪物。怪物張牙舞爪的。蒼狼握緊刀。向怪獸砍去。怪物便被砍成了兩段。可是一會兒,又變回了原樣,他將寬大的胳膊向蒼狼扇去,蒼狼便被扇到了另一棵樹上。怪物又用蛇一樣的“頭髮”,纏住了姐姐,一會兒又纏住了琦,將她倆拉進了沼澤里,最後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我剛想去追,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鑽進了我的鼻子里。我便感到昏沉沉的,很快便昏了過去。朦朧中感到身體一直下沉,忽然感覺是什麼東西纏住了我的腰,將我向上拉,接下來便什麼也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月之僵星(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僵星(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