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始終認為,用筆寫出來的文字帶着最真摯的感情,鍵盤噼里啪啦響地再快也代替不了筆尖在紙上滑動的沙沙聲來的悅耳。

  筆才是闡述人們思想的最好工具。可是,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了,人們都喜歡用鍵盤來記錄自己的生活,紙質生活似乎正在被代替。感慨的同時,好奇是否也有同我一樣鍾情於紙質生活的少年。

  在我看來,寫字是一種浪漫。享受文字生活,曾經,風雨飄飄夜晚,陽光明媚午後,一杯涼透的咖啡或溫熱的牛奶,手裡執清新的筆,本子浪漫清新富有色彩。曾經,我以為這樣才是享受文字。可後來,我發現,一杯水,一根筆,一本已經翻開的本子,足矣。這才是我想要的紙質生活。感謝我現在的學生身份,使我生存壓力並不算太大,使我至少還有一份做這份工作的激情澎湃的心。

  用筆,享受你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筆·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