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張紙,在大海中漂泊,在天空飛翔。

  沒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去找到自己美好的人生,儘管找不到,但不要哭泣,這是妖魔在考驗你的堅貞。被扒竊了,不要難過,快去找回來,這是上天在考驗你的信心。

  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儘管我現在才讀初一,但我有着一顆天真無邪,渴望向上的心。但這遠遠還不夠,因為我現在必須讀好這三年,所以我不能中途而廢,考試高中,大學是我現在的夢想,我想讓我的親戚朋友以我為豪,然而擁有夢想還是不夠,還要去付出,去奮鬥,去保護我所關愛的人,保護我世界上的每一處。

  我相信每個人曾經都失敗過,但正是因為我們不放棄,不放過一絲希望,我們才能有今天的美好日子。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選擇的道路也不同,當我們站在十日路口,而不知道怎麼走,不要莽撞,要冷靜,因為事做錯了可以重頭開始,但路選錯了就難以挽回了。

  做生意的人都常說誠信為道,但在製造方面就不知道有沒有了。世界上有一種美,令人驚艷,令人回味,令人追求。這是一種可以吸引目光的美,它——光彩奪目,它飄逸在浮雲上深埋在古壘下,這是一種可以吸引靈魂的美,它——深藏不露。它給生命帶來激情,給生活帶來溫馨。誠信之美——無時無刻與我們同在,只是沒有人在意,拋棄了它,但它,從不拋棄任何人。

  誠信人人都擁有,不止是大人,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當我們看的五星紅旗在天空飛舞,我們不猶得一笑,五星紅旗令我們想到毛主席,周總理等偉大的英雄人物,正是他們的存在,我們才能過上今天的美好生活,但這樣的生活還不夠,因為現在做官的有許多人貪污,為了錢,就可以拋棄對中華名族的愛嗎?人生就是這樣。

  子路道:“言必信,行必果。”誠信是一種美,是最高尚的美。一個人,擁有了誠信,他就擁有了做人的基本準則。

  誠信是奠基石,是和諧美的結晶。誠信好比一枝玫瑰,在百花園中她最美,美得嬌嫩欲滴,美得熱人心潮;百花叢中她最美,美得高尚。願你擁有誠信之花,送給身邊的每人一朵,讓人生多一縷馨香。

  汕頭市 朝陽區 鳳山鎮 東鳳中學初一:陳楚昭

您正在瀏覽: 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