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中,我明白了人生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中,我明白了人生的價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經歷過無數次失敗,而換來的也許只有那一次的成功。但我們仍為之興奮,為之驕傲。

  當你拿着一道數學題不知所措時當草稿紙已被撕得漫天飛舞時當語法讓你頭昏腦脹時……你是否想過放棄?是否決定再讓自己在失敗的陰影里度過?而這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是否給你帶來了傷害?還是激發了你的上進新和求知心?

  我想無論如何你都是一個收穫者,因為只要你一新想解開這個困住你很久的節,終有一天,你就一定會領略到成功所帶來的驕傲和自豪感。

  成功后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只有自己慢慢回味這條漫長而充滿艱辛的道路,才能夠領略到它的來之不易。

  人生中的成功是不計其數的,當然,成功越多,失敗也就越多,而當我們真正回過頭來想時,也根本不把這些獎狀,功勛放在第一位了。而是把遭遇的挫折累計起來,從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中,我明白了人生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中,我明白了人生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