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結束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結束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雖然認識了五年,但是,我並不了解你,我只知道你的名字,其他的一無所知,甚至和你沒有說過一句話。

  直到那年,我重新認識了你,你的倔強,深深的吸引了我。感覺你好有趣,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你是一個非常無趣的人。

  我無論怎麼,也沒有想到,我會有今日。

  我後悔,特別特別的後悔,不是後悔認識你,不是後悔愛上你,而是後悔,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告訴你我的心意。

  如果重來的話,我一定不會再告訴你了。我一定要把我的心意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會告訴任何人,當初我沒有告訴你的話,會不會我們還是朋友,會不會成為更好的朋友。

  可是一去不復返,我無法再回到過去,只要深深的後悔,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我沒有資格抱怨,沒有資格後悔。

  我想過忘記你,不止一次想過,可我失敗了,我徹底的輸了,輸給了自己。呵呵,我想,這一切快點兒過去,快點兒結束吧!後會無期……

您正在瀏覽: 快結束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結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