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青校園(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校園(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三  四葉草  四葉草由於難找等原因,被人們認為是幸福的花而因此有不少人去尋找它.  放學了,峰正要回家,卻被櫻小聲叫住了.“那個,峰,陪我一起去找四葉草好嗎?”峰的耳邊傳來櫻羞怯的聲音.峰看她難得有要求,又是同桌,就答應了.  不知走了多少路,夕陽也像要落山的樣子.總之,他們終於到了.櫻爽朗的笑了起來,峰看着她,有點吃驚,原來,她的笑容,有這麼美,這麼天真無邪,只可惜,她在峰的面前,通常都很做作.峰情不自禁的笑了,說:“喂,可以開始找了嗎?”櫻看了他好久,她覺得,峰此時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讓人感覺很溫暖.當她回過神來的時候,峰已經低頭在尋找了,櫻看着他的背影,笑着追了上去.  夕陽西下,峰和櫻都找到了自己的四葉草.他們聊了好久,暢談自己的理想.夕陽的餘輝照射着峰的臉,顯示出完美的曲線,櫻不禁陶醉其中了……  當峰迴到家的時候,夜深了,他以為他的家人已經睡了,卻不知,他們在黑暗的角落裡,用目光歡迎峰的到來.看着峰平安歸來,他們,放心了.    今天,峰很遲才回來,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裡,他在這之前也沒提起過,我們都很擔心,但他最後,還是回來了,無論如何,只要他開心就好.因為,他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冷凌  今天我與峰在一起誒!我們近距離的相處了,時間好象就在那一刻停止了,我發現他,並不象表面那麼冷酷,反而感覺他好親切,好想好想,與他做朋友.  ——櫻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四葉草.不,應該說,在此之前,我就找到了一直陪伴我的幸福.父母早逝,是他們給了我關心和愛護.他們就是我的四葉草,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一直一直都是!  我很感激櫻,因為是她,讓我更加明白他們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峰  

您正在瀏覽: 青青校園(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校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