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周圍,總是會存在一些人覺得快樂,離自己非常的遙遠,而自己每天都生活在不幸之中,所以總覺得自己的生活渾渾噩噩的沒有一點趣味。

  在我看來,快樂並不是一個你需要去刻意追求的事情,相反,快樂就存在於我們大家的周圍,如果你自身沒有去感覺到快樂,那麼無論你花費多少的時間和精力,都有可能無法體會到這種奇妙的感覺。

  對於有些人來說,家庭和睦就是最大的幸福,每天晚上一家人能夠團團圓圓的坐在桌子旁邊,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談論着今天發生的事情,即使沒有太多的錢,也沒有更多的社會地位,但是這種感覺足夠讓他們感到十足的快樂,這樣就夠了。

  對於有些人來說,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快樂,如果每天都生活在病魔的痛苦之中,即使腰纏萬貫,身家百倍,沒有辦法解決病魔的痛苦,那麼有再多的榮華富貴又有什麼用呢。

  其實快樂存在於我們大家每天生活的小細節之中,只有擁有一顆善於感受快樂的心,那麼我們才能夠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快樂帶給我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發現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