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學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真不幸,我患了紅眼病,我成了不折不扣的兔子。怕傳染給同學,只好一個人呆在家裡。家裡安靜得只聽見自己的呼吸,為了讓眼病快點好,爸爸媽媽不讓我玩電腦,也不讓我看電視,連看書也要限制時間。一天的時間是多麼漫長啊。於是,就記下兔子日記。

  9月5日星期天陰

  今天早上,不知怎麼了,右眼睛與我打起了官司,它讓我的眼皮死死閉住,不肯睜開,像粘住了一樣,我憤怒地用手把眼皮扳開,大概是眼睛官司輸了,我的右眼睛氣得臉都紅了,爸爸媽媽以為我得了角膜炎,結果被眼藥水眼藥膏肆虐了一頓。我想:這回你該吃一塹長一智了吧!

  9月6日星期一雨

  今天早上,我起來照鏡子,發現眼睛仍舊頑固不化,紅腫着。來到學校里,每過0。1秒就有一個人對我說:“你的眼睛怎麼這麼紅啊?”要不就是:“你是不是剛哭過?”看來,我的眼睛有了一個新的美容目標??眼睛像兔子一樣。下午,爸爸媽媽不顧我的強烈反對,把我送進了醫院,我心想:這下完了,不在哪裡挨一針是回不去了,沒想到醫生只用一個像顯微鏡的儀器照了一下便對我說,你得了紅眼病,啊!我嘴巴張得老大,昨天,我剛講過一句話:“再這麼紅下去,乾脆給你點紅眼病病菌算了!”看來我不幸言中。

  9月7日星期二陰轉晴

  今天,學習生活隨風而去了,一起跟去的卻是電視和電腦等所有東西,連書也差點被席捲走了。大清早,我百般無聊、寂寞難熬,在床上翻來翻去,無所事事,乾脆滴起了眼藥水,一遍又一遍,後來,我又搬來一堆書,一本一本看過去,到了下午,媽媽終於拿來了我盼望已久的作業(平常我會這樣嗎?),我飛速做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做完了,我驚訝得一看錶,才過了45分鐘,時間怎麼會這麼慢呢?

  9月8日星期三晴

  今天仍舊在打發時間。與此不同的是,我今天下午特別想班級,想和同學們一起玩拍手遊戲,踢足球,更想念下課了“拍洋片了!”的聲音。有人說:“生病了真好,可以什麼事都不做。”我想,他生的病大概是發燒吧!

  後記

  經過千篇一律的四天,我又可以上學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上學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