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快樂如此簡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快樂如此簡單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星期前,老老給我4顆小花我接過小花后,只是想隨便在一個杯子里加上一點水養一下就好了,管他是死是活都不關我的事但是過了幾天後,我發現小花長得越來越高了。

  我重新找一個杯子把小花放在裡面,家裡沒有多餘的泥土了我就用了一些白白的。漂亮的小石子放在杯子里。一開始我是不想管他的,隨便放在一個地方但是幾天後我發現他的花得越來越大的時候我把它放在了陽台上。小花在我的精心呵護下他已經長成了又大又壯的花了再養花的過程中我很快樂,因為我付出了勞動,有了收穫。原來再養花這樣一件小小的事情上就可以獲得極大的快樂和滿足,快樂真的如此簡單。

  四年級:幸福的木偶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快樂如此簡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快樂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