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11月份,在那個寒風拂面猶如刀割,每天早上上學皓月當空,準備着落幕的月亮,也有一些傷感的11月,我們迎來了我們上初中后的第一次家長會。說到家長會,可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不過萬幸的是,我並不用受到來自我母親的“煉獄之苦”。

  這次家長會有我們學生展示環節,所以我們之前做了很多準備,而我這次作為主持人則需要更認真,當我們上台發言主持後下台後,感受到了更強烈的緊張,來不及看家長們的評論,就已經匆匆跑回班上去了。

  在班裡寫我的作業,腦里不禁浮過一句句話,我母親告訴過我的話,是她在我考試前對我說,讓我知道我自己並不差,我也能考一個好成績,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可能再看看我的成績不是很差,但也沒有很好。講到這裡,我只能暗暗嘆上一口氣。

  回到家后,我媽並沒有批評我,只是鼓勵我下次會更好,可是我在想,我之前有什麼不足,需要如何改正不足。我下次一定要考好,一定要完成媽媽交給我的任務。

  而在家長會之後,我們便馬上開始我們的小先生開講,我很榮幸,我可以在這裡面演課本劇,我也很感謝老師能夠給我這個機會,我們之前並沒有太多時間去排練。但看到了每一個小先生都講得很好,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到最好,我們最後也很精彩的表演結束了。我們的小先生也已很精彩的表演結束了。

  家長會後,我們經歷了很多之後也會有更多挑戰,不過之後我一定會更完美的完成它們。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