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等等我呀!”從背後傳來一個人的喊聲。不用說,定是那惹人厭的“黃老邪”。“你們怎麼不等等我呀?!”黃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巾擦着頭上的汗,氣喘吁吁地說。我們“四喜丸子”沒理他,徑直往前走。

  好一陣子在我們的嬉笑聲中沒了他的聲音。我轉頭一看,他竟又乖乖地拉開我們的書包鏈,偷書包裡面的熒光小星星。“黃大蝦,拜託你不要跟在我們的屁股後面!”陳璐憤憤不平地說道。他躲在一旁,嘴裡不知念叨着什麼,只是不停地用兩隻單眼皮,雙鳳眼的眼睛打量着我們。待我們起程后他又悄悄地跟上來。我們去買東西他也去,我們走他走,我們停他也停。搞得路人都對我們指指點點,臉上甚是無光。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甩掉他。於是,我們準備拐小巷,把他甩了。在迷宮似的巷子里穿梭時,我們望了望身後,終於把他甩了。

  當我們走出小巷時,卻看見他在巷口的小賣部買東西。Mygod!難道我們真甩不掉他嗎?我怒火中燒,怒氣直線上升,看着他狡猾的眼睛,一個螺旋腿飛過去。“啊……!沒打倒,嘿嘿!”他攤開了手,無奈地笑了笑。什麼?黃這個時候臉漲得像紅蘋果,害羞地說:“你別,老欺負人家嗎?!下手那麼重嗎?你幹嗎?老招惹我!”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我,招你?惹你?天啊!”我說,“你以後別跟着我了好嗎?我求你了!”

  ‘嘀,嘀嘀’“望,怎麼這麼晚?快上車!”爸爸騎着電瓶車來了。“是他……”我指了指背後。“誰呀?”我望了望身後,咦?他跑得可真夠快!

您正在瀏覽: 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