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有很多時候都是無賴的,有的時候不願意做,但卻為了孝心,而迫不得已。可是沒想到得到的回報,卻是自作多情。卻沒有人明白她的苦衷,反而恥笑她。 

  她是一個生長在農村的女孩,外表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內心卻是世界最傷心的人,她有很多苦衷不能告訴別人,只能用歌把她唱出來,卻被別人誤會,說她很無憂無慮。她並沒有在意。 

  她在意的是自己的家人的感受,在意的是家人的關愛,但卻沒有人,願意把這一切都說出來,卻讓她走錯了一步,放棄了自己夢想,放棄了一切。 

  她為了工作,做了親戚家的保姆,為了奶奶,一直忍受着自己心中的不滿,忍受着一切的痛苦,為了孝順一個人承受着,這一切的一切不滿。 

  可是沒想到的是,還給她的回報,卻是自己的自作多情,為什麼? 

  她的要求並不高,只希望能有自由,能有自己選擇的餘地,但是這一切都由不得她,因為她是她們大家庭中的獨女。她必須忍受着一切。 

  至小受人欺,長大受人指; 

  夢想多之多,哭泣賴之賴; 

  為孝忍之忍,為順放之放; 

  何年還我自由,何年實現我夢想, 

  何年還我公道。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