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給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之途並非坦途,途中難免有成功和失敗,自信和失落,美好和痛苦……關鍵在於你的心境是否已經準備好:留給明天的是陰雲密布還是錦繡前程。

  留給明天的我——自信。生活坎坎坷坷,需要自信的源泉澆灌。劉翔因為自信,所以成功突破世界記錄,用得桂冠。賈占波因為自信,沒有在落後十多點的時候自暴自棄,而是以一顆自信的心奪得最後的勝利,祖國為你驕傲自豪。

  留給明天的我——平凡。平凡是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肯開拓;平凡是細流,孕育着深邃,只要你肯積累;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穫,只要你肯耕耘。袁隆平,一個平凡的中國人,起初並不為人所知,然而他堅守新年,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業績。

  留給明天的我——樂觀。樂觀是失敗之後的鎮靜,樂觀是平凡中的曠達,樂觀是挫折后的不屈。雷梅依爾教練因為樂觀,收穫成功。他在所領隊伍失敗后,是以“我們又能站在一個新的起點努力,而不是如何保持不敗”的態度不斷激勵自己,成為有名的教練。生活中保持樂觀使心情開朗、愉快。學習中保持樂觀使興趣高升,學業蒸蒸日上。工作中保持樂觀使工作順心,加薪晉陞。

  留給明天的我——真誠。真誠是感情的紐帶,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傾聽朋友委屈的訴說,給他一個真誠的微笑與慰藉,你收穫的是友情。真誠對待每一個人,用心去感悟,用行動去付出,讓真誠的泉水澆灌燦爛的理解之花。

  朋友們,那迷人的明天在向我們招手,邁開步伐,站穩腳跟,帶着你的自信、平凡、樂觀、真誠向遠方起航。理想是花朵,生活是土壤,真誠是泉水。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明天的美好來自今天的創造。願每一個人留給明天錦繡前程,積極進取,為祖國更加強大貢獻力量,展現所有的人生價值,譜寫壯麗歌曲。

您正在瀏覽: 留給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