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自由飛翔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自由飛翔的小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很希望能飛向明凈湛藍的天空,飛向廣闊無邊的大海。可是幾年前,我就一直被關在“籠子”里,得不到自由。 

  記得那是夏天。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在班裡的名次還是倒着往前數。一想到爸爸媽媽那怒氣沖沖的樣子,我就不寒而慄。 

  果然不出所料,媽媽果斷的說“必須得讓你提高成績!”從此,整個暑假,我每天都被鎖在屋裡,直到晚上,爸媽下班了,我才有走動的自由。每天看着一大堆作業、練習做不完就會受到懲罰,我好想哭。可是,我這隻可憐的小鳥卻不敢怒,也不敢言。 

  一個晴朗的上午,爸媽照例把我關在屋裡,我傷心極了,無奈的趴在窗口往外看。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徜徉,小麻雀好像故意氣我,也在房檐下嘰嘰喳喳的唱,連牆角的小草也都沐浴在陽光里。可是我一個人卻被關在房間里,就像鳥飛不出籠子,像小金魚游不出狹窄的魚缸,像柵欄里的動物沖不出動物園,我的心像要死了那麼難受。 

  我越想越氣,拿起爸爸媽媽的枕頭,一頓猛力的拳頭,還是沒有出氣。再看看那一頁一頁的習題,一張一張的卷子,一本一本的作業,我哭了,好想自由,好想飛翔。我在心裡跟自己說: 

  要問作業有多少? 

  用干黃河寫不了。 

  作業習題像小山, 

  起早貪黑寫不完。 

  我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渴望長大,我渴望自由!我長大后,一定要衝出籠子,飛向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自由飛翔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自由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