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保健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保健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們少年時常常一直在做的眼保健操嗎?是了,還想起得來我們當初稚嫩的樣子嗎?可是呢,現在孩子玩手機看電視是越來越廣泛了,當真是讓人無奈。可沉迷於手機電腦的人卻又不肯做眼保健操可想眼睛那是何其的危險?

  不過我們想想大家為什麼不願意做眼保健操呢?我專門調查過,普遍都是兩個原因一,時間太長,而動作太繁瑣有些太枯燥。呵,真是個讓人哭笑不得理由。請問你們每天拿着手機抱着電腦的時間會少於五分鐘,七八分鐘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少於一個小時的那都是繆繆之數了,如今竟然嫌棄眼保健操時間太長?為了自己的眼睛每天就花個十分鐘就那麼累嗎?十分鐘甚至我們隨便調個電視節目,隨便和朋友在手機聊聊天就是這個數目了,可現在只是讓我們花十分鐘,就可以對我們的眼睛有所保障,這難道是件虧本生意嘛?

  現在的人們就那麼不在乎自己的眼睛嗎?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世間一切的美麗顏色哪一個不是需要眼睛才能看到的?有了眼睛,我們才能看到這美麗的世界,這鳥語花香,五顏六色繽紛的世界,如果沒有了眼睛,給我們的只有一片黑暗。又或者眼睛視力嚴重下降,那麼原本清晰迷人的世界,也會變成模糊一片,還有可能戴上厚重的眼鏡架,這還是什麼心靈的窗戶呢?假如心靈的窗戶緊閉,那麼一顆完整的心也會失去原本的光澤不是嗎?

  現在還覺得眼保健操是那麼的不重要嗎?現在還覺得自己的眼睛視力可以繼續輕視下去嗎?顯而易見的答案,是絕對不行再這樣放縱下去了!為自己的眼睛做個按摩吧,珍惜好自己寶貴的眼睛吧,否則追悔莫及之時,你的眼睛早已染上了風霜……

您正在瀏覽: 眼保健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保健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