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保健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保健操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為了保護我們的視力健康,每天上午二節課後,都會在廣播里放出舒緩的音樂,讓我們做眼保健操。

  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十分的開心,因為大家要一起閉上眼睛,趁着做眼保健操的時候,好好的放鬆一下了。說實話我的用眼習慣很不好,每看一會兒書,都會覺得眼睛十分的酸痛,很不舒服,所以能夠集體做保健操,也算是監督我自己保護好眼睛了。

  當音樂聲響起以後,我們大家就會合上書本,跟着音樂的節奏,一節一節的做保健操。大概五六分鐘左右就會做完了,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我會覺得眼睛真的得到了放鬆,十分的舒服。

  等暑假放假回家了,我也要堅持每天做眼保健操,培養用眼的好習慣,保護好眼睛。

您正在瀏覽: 眼保健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保健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