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保健操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保健操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眼保健操比賽。

  我的視力很差,別看我三年級就戴眼鏡了,實際上,二年級就近視了。

  做眼保健操是一件保護視力的好方法,它能幫助眼睛消除疲勞,讓眼睛保持住這個視力。

  可我就不對了,做眼保健操好像是我的一個負擔,每次,我都希望眼保健操快一點兒結束,要不,就是睜開眼睛向外看看。總之,我非常討厭做眼保健操。

  自從學校規定要重視兩操時,我很惱火,但沒辦法,我試着盡量不睜開眼睛,不去想它,想別的事,眼保健操就很快結束了。

  這次我真沒睜開眼睛,做完了,我覺得十分舒服,好像明亮一點兒了。這樣連續了一個多星期,我非常驚訝,我的視力居然沒有下降。

  媽媽知道了這個好消息,高興地說:“明天,我給你一個關於視力的禮物。”我答應了。第二天,媽媽給了我一本普通的練習本,我很生氣,媽媽說:“你換個面看看吧!”我一看,上面有許多關於視力要注意的,我看了,把它當作了我的草稿本,可以多看看。

  我以後一定要認真做眼保健操,讓視力不斷好起來。

  鎖金一小五年級:程志立

您正在瀏覽: 眼保健操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保健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