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百花爭艷的春天是萬紫千紅的,炙日炎炎的夏天是燦爛熱情的,寒風蕭瑟的秋天是凄涼枯澀的,白雪皚皚的冬天是浪漫溫柔的。在這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凄涼的秋天。秋之落葉。樹往日的生機不復存在,成了枯樹。原來翠綠充滿生機的葉,變成憔悴。乾枯了的,甚至不是枯黃的,而是枯槁的,如同死灰顏色的枯葉。一陣秋風過後,樹葉飄零,緩緩落下。枝頭還有幾片固執的葉子,不肯離開。但風還在撕扯着,他們放棄了,依依不捨的做着最後的告別。這就是凄秋。秋之明月。月兒比往日更皎潔。更美麗了。中秋節到了,一家人開開心心地賞月,但快樂中還泛者一絲枯澀,因遠在千里之外的家人在團聚的節日還不能相見,總不是完美的。遊子還遠在他鄉,只有對着凄清的明月傳遞着自己的心情,一解心懷。分離的日日月月積壓的思鄉之情,這才落下。這就是凄秋。秋,無限凄涼。沒有春華。夏燦。冬冷,但有一種撲朔迷離的美,讓我戀上了這個季節,這個凄涼之秋。

  初一:hyjhy

凄秋 作文推薦:

  • ·凄秋600字
  • ·凄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