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沉睡了好長一段時間后,我走出了我的小屋。我忽然發現,整朵荷花上空蕩蕩的,只有一顆露珠躺在花瓣上仰望星空。我走過去,躺在他身邊,失意地看着天空。 

  星光暗淡,夜幕綴着寒星,毫無璀璨可言。每天都是看着星沉月落,日子如流水漸漸延伸,也帶來了無邊的空寂。我想起了月嬋公主的月宮,想起了那片養育我的清水塘,那棵香氣馥郁的桂樹,還有那最喜歡啃我的討厭的兔子,這一刻都是那麼親切,那麼誘人。 

  “你就是那個荷花仙子嗎?” 

  露珠突然說話了。我坐起來看着他,不知所措。他是個晶瑩剔透、長相精緻的人,身材也很高大,如果他站起來我必須仰起臉看他。他閉着雙眼,在周圍詩意的點綴下,他像極了一個王子。 

  “我叫洛,你是叫瞳,對嗎?” 

  “嗯!”我用力點了點頭,那樣子簡真像極了一個傻獃獃的小花痴。 

  洛突然睜開雙眼,站了起來。他的雙眼是墨綠色的,映着點點星辰。 

  “我們能說說話嗎?什麼都可以。” 

  洛看了我一眼,又坐回去,笑着答應。 

  真是突然,這麼快我就回到了從前的我。我們從天南聊到地北,又折回來談我們的世界。我感到今夜的星光真是燦爛。 

  “對了,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呢?天天晚上都有那麼多,也有不夠的時候嗎?” 

  洛笑了。他颳了一下我的鼻子:“沒有的。再說了,有時候也用不着星星出來呀!要說我們是怎麼來的……”他瞟了一下天空,“我們從銀河來,是銀河裡的水滴。” 

  難怪他們都這麼晶瑩剔透,難怪他們離開時會留下水痕,原來他們就是水。 

  “我們只有進入銀河才會幻化成水,一旦離開就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你是不是你們那裡的首領啊?” 

  “對,我是七號水域的新國王。”洛得意的神情中透着一絲幸福的驕傲,也許是他剛剛迎娶了哪位漂亮的公主做皇后吧,我竊喜。此時他真像一個孩子。 

  “新國王?那你離開不覺得遺憾嗎?” 

  “遺憾?”他點着我的額頭,“小鬼,能下來是我的榮幸,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去做星星呢!而且,如果按你們的時間計算,我做國王已經有一千八百年了,這還不夠嗎?” 

  “一千八百年?!”我像跳龍門的鯉魚,驀地蹦了起來,“你們是怎麼算的?” 

  “你們的1000年,等於我們的1年。也就是說,我做了1年零8個月的國王就被選去做星星了。這是我們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七號水域的所有人都是欣喜若狂,邊界其它水域的人見到我們都羨慕的很呢!” 

  洛的雙眼眯成了一條縫,驕傲的神情在他臉上蕩漾。 

  “你有什麼願望嗎?”我問洛。 

  “有的。”洛的神情嚴肅起來,他睜開雙眼,莊重地說:“我想做一顆流星,即使只有曇花一現的生命,也要承載着人們的願望完成我的使命。”

夏彩 作文推薦:

  • ·夏彩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夏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