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喜悅在於經歷千難萬阻后獲得成功。若在不費一點力氣就取得成功是沒有意義的。成功是需要經過千磨萬難的,那樣,在你取得成功的時候,你才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有些人認為:勝利只不過就是打敗了站在眼前的對手,但他卻忘戰勝的過程中學會堅強。數學考試向我敲響了警鐘。我雖不能說攻無不克,但一般的難題經過長時間的思考還是沒問題的。可一次測驗卻只得了84分,那次的挫折將我打入了黑暗的深谷。在深谷中,一個個問題整天纏着我:“為什麼會輸?”……我被那些問題纏得心神不定,寢食不安。後來,當我閱讀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書後,我突然覺醒,我知道了什麼是堅強。我突然覺得全身充滿着力量,一把用力量組成的光明之劍出現在我心中。那劍以它無形的光明之氣將我心中的問號和陰霾全部斬殺掉,是它將我引上一條成功者的道路。 

  也許挫折真的是彈簧吧,你強它弱,你弱它強。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他用堅強除去了幾千次挫折。居里夫人為了提煉鐳,歷經千辛萬苦,用堅強鋪就了成功之路,為人類核技術的使用做出了巨大貢獻。 

  學會面對挫折、挑戰挫折,用堅強鑄造一把利劍,打敗挫折,體驗人生的快樂與幸福;打敗挫折,為自己的道路鋪出一條光明的道路;打敗挫折,為自己創造一片光明的前途。讓我們在挫折中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